楼主:zesui - 

[贴图]我的[自我暗示]桌面墙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 10: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发表于 2007-1-5 23: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为了加快开机速度我是一直都没有用墙纸的,现在我改变主意了..[em03]
发表于 2007-1-11 22: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这个好像陈老讲过,成功18条.

发表于 2007-1-12 10: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下载了.

我顺便推荐大家一个 自我暗示的免费软件:
Subliminal Blaster (潜意识催发器),
http://www.subliminalblaster.com/sbsetup20.exe

用这软件, 把良好的暗示塞进头脑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 11:01:10编辑过]
发表于 2007-1-12 11: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好啊,就是看不清阿

发表于 2007-1-12 12: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发表于 2007-1-16 00: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18 01: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卡~~看起来很好的样子
发表于 2007-1-18 10: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性

发表于 2007-1-18 16: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就是颜色有些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