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esui - 

[贴图]我的[自我暗示]桌面墙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 10: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

发表于 2005-12-5 15: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5-12-9 06: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2-13 22: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叹为观止,厉害。什么时候我能到这种水平?

多谢

发表于 2006-2-16 14: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尤其是对应的图标,做得相当棒。[em07]
发表于 2006-3-3 23: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听过这个的音频文件,没想到已经有导图文件了!呵呵!不客气了,先做个桌面,学习学习再学习先!
发表于 2006-3-4 12: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存了
发表于 2006-3-7 09: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em07][em07]
发表于 2006-3-7 09: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了,如何用呢,请各位高手指教一下啊

[em06][em06]
发表于 2006-3-10 21: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以前就有类似想法 今天终于可浮出水面

真是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