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esui - 

[贴图]我的[自我暗示]桌面墙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31 14: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话再发一些啊!
发表于 2005-8-1 15: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我要修改一些内容然后放到桌面上,请楼主批准。

发表于 2005-8-1 15: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副图放到桌面上以后,被图标挡住了很多,有什么好的办法么?
发表于 2005-8-1 22: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发表于 2005-8-2 11: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xueliang在2005-8-1 15:17:04的发言: 楼主这副图放到桌面上以后,被图标挡住了很多,有什么好的办法么?
建议你用图形编辑软件根据桌面的情况进行编辑,如果给图加上一些边,使空白的地方加大就好了。
发表于 2005-8-2 16: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看过陈安之老师的讲座,潜意识。你是最好的,我也是最好的。希望多交流一下。

发表于 2005-8-2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一个首都高校学子的思想改造历程

激励
发表于 2005-8-2 19: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不知道下面的mmap文件用什么打开啊

谢谢

[em04]
发表于 2005-8-4 16: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做桌面了

激励ing…………

发表于 2005-8-5 10: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每天都可激励自己。像羊皮卷一样可以激励自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