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ddzxy -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杂志2004年合订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31 00: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辛勤劳动

发表于 2006-10-2 10: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下载了,8过怎么打不开阿?

好像要个什么解压轴之类的东东~~~请楼主指点一下

最好有05、06年的

[em02]多谢楼主拉。。。
发表于 2006-10-4 20: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杂志还不错,不知道搂住还有没有{人力资源}杂志的下在?
发表于 2006-10-21 16: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6-11-9 15: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有没有2005年的

发表于 2006-12-6 16: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3Q

发表于 2006-12-20 18: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ljxjj在2005-5-29 14:14:05的发言:

打不开,提示插入压缩分卷

我开始也是这样,但后来根据其它网站提示, 先全下载下来,起名为1,2,3, 再解压缩, 就好了.
发表于 2006-12-20 23: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THINKS
发表于 2006-12-25 12: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
发表于 2006-12-30 01: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解压是要什么插入什么压缩分卷是怎么回事?帮帮忙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