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山野毛虫 - 

一不小心发现一张"小猪冲啊"的片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4 14: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5-5-4 9:45:33的发言:

什么叫你不是猪内啊

我说老漫,都知道你热爱家乡,你少说两句山东话会死啊

老漫啤酒喝多了,原形毕露,才来了段山东快板。

说家乡话不会噎死人,可看着一群小猪冲啊........冲啊...........冲出墙,会郁闷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4 14:34:36编辑过]
发表于 2005-5-5 08: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要是说青岛话,估计嫩有差不多一半子听不明北~
发表于 2005-5-5 1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猪小时候蛮可爱的,不过很容易弄脏.长大以后就太强了,以前我邻居家养的猪把一条大狗咬伤了.哈哈.
发表于 2005-5-5 12: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C,你抬举我叫老漫,你使劲瞅瞅他,他哪有那才能啊

老漫,我认识几个山东荷泽的姐们,她们如果把话说快了那我根本就一个字也听不懂

楼上的夸张的也太那个了吧,猪能把狗咬了?昏迷.....

发表于 2005-5-5 12: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

俺哪有那个能耐啊~

发表于 2005-5-5 17: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我看到希望了!~

猪都如此!~那人何一堪!~汗!~~!~

[em04]
发表于 2005-5-7 10: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佩服楼上的!~

发表于 2005-5-14 1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冲啊!

哈!!最后那一个是赢家呢?

发表于 2005-5-19 10: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漫,手里拿的啥东西,搞得群猪汹涌的..............................
发表于 2005-5-19 17: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好激动啊

呵呵,吓了我一跳,我以为真是我的偶像“小猪将军”呢!好险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