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urteen - 

KA管理培训课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0 18: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经常下不了?是不是下载的人太多了?
发表于 2006-4-22 10: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很好,感谢楼主热忱
发表于 2006-5-5 02: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谢谢

发表于 2006-5-5 09: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可以吧。基本的东西看看应该有帮助。
发表于 2006-7-4 23: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级了,谢谢![em20]
发表于 2006-7-5 10: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好资料,大家支持了

发表于 2007-2-28 14: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哪位朋友是KA人员,多多指教呀!!!
发表于 2007-8-7 15: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如果有电子版的教材就更加好了。

发表于 2009-9-27 19: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0 16: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thx for sha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