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enoxu - 

[原创]非典带给我们的思考(企业版)(徐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4 1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好资源,本人受益匪浅,谢谢你!!
发表于 2003-5-4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已阅读,不错的幻灯片。如果能结合现在的情况以某企业危机管理为事例来讲究更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5-6 1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合个人版看看吧!
 楼主| 发表于 2003-5-8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可以深入探讨怎样将“非碘”的不利尽可能的转化为一些好的因素呢?
发表于 2003-5-10 08: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一流的高手.能看到和学到这些人的思想,在实践中会慢慢无敌天下的.
 楼主| 发表于 2003-5-14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不要放松警惕哟!
发表于 2003-5-14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一打开就黑屏呀
发表于 2003-5-15 0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加密的!!!下载!!
发表于 2003-5-15 0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有危机公关方面的东西吗?
发表于 2003-5-15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典,看看有什么花样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