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原创]思维导图的"三招十八式" [完整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19 14: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这个软件,试试看,怎么样,

但是百度了一下,好像现在用的人们不是很多!

发表于 2006-7-21 12:5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口气下载完了,跳着看了几篇,挺刺激思维的,一定好好研究研究!

楼主真伟大!!!

发表于 2006-7-22 06: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好贴!‘顶’就一个字
发表于 2006-7-26 13: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顶啊,谢谢

发表于 2006-7-26 20: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楼主,如果我是美女,我就以身相许

唉~~~可惜我不是!!!

[em07]
发表于 2006-7-26 21: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06-7-28 10: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接触思维导图不久,要拿你的东西回去研究研究,谢谢!
发表于 2006-7-28 11: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觉得实在太好了
发表于 2006-7-28 12: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手笔,好热心!!
发表于 2006-7-29 0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用了一晚上的时间终于下完了!

再次感 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