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致知者
洒脱是做给人看的,
里面的的苦楚只有自已知道.
这就是女性的角度与观感。
使用道具 举报
这话倒是话哦。
呵呵………………我心里倒高兴
看到1/4的圆 和rgang 的回贴,很感慨两性对受挫感情那种截然不同的反应和感悟。
难怪女人总是因为做了而后悔,男人却总是因为没做而后悔。
分享者
偶喜欢用的一句话是:黄河不语,昆仑叹息!
志学者
男人是理性的,女人却是感性的,没有谁对谁错,要问原因那只能是爱的宿命而已!!!
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不曾被离弃,不曾受伤害,怎懂得爱人? 爱,原本就是一种经历。
缘起缘灭,缘浓缘淡,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我们能做到的,是在因缘际会的时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暂的时光。
我喜欢用“理性”和“感性”来形容“认识”这个行为,不过,此时的“感性”似乎流于表面,而“理性”显然是有了深度的了解。
你用“理性”和“感性”来形容男女对待感情的态度,此时的“理性”讲究实用,似乎流于表面,而“感性”是发自肺腑,显然是有了深度。不管我的解词释意是否与你所指的吻合,我还是非常认同你的见解。
造物弄人,理性的男人总得偶遇感性的女人,肤浅的总得偶遇深度的,理性认识之前肯定是一番感性认识,然后讲究实用的有机会发现是不是不实用,...... 。阡陌交错,我被自己弄糊涂了,需要用知性来理顺一下纷乱的“理性”和“感性”。不过,有一样我没糊涂--今生的情侣,一定是前世约定了,这是宿命。
不光你自己糊涂了,我看了都被你搞的快晕了,好象越来越复杂了;
不过你的理解是没有错的,不管理性还是感性,但爱的来临都在彼此折磨。
并且男人与女人,在感情的过程中的感性与理性也在不停的变换角色。
就象我这个理性的男人,对待爱情的本身理解很简单,我认为就是在和一个我们曾经相约好的那个人在彼此经过时光、岁月磨难的等待!
也许在一转身的回牟,也许在不经意的邂逅,也许是匆忙交错人流中的停顿,仅仅是一种能让彼此止步的感觉。
有些生活一生的爱人最终因为没有爱的激情而分道扬镳,有些人们却因为瞬间的暖流却相扶到老。爱我相信一见钟情。
这些也就只能是 爱 了,但 情 却是需要生活的历练与时间的逝去才能够体会的!
爱情这两个字啊——复杂!
立已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