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接近客户的技巧(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0 1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不到
发表于 2004-1-29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教如何拜访大领导?如果按照上面的方式估计头就烦了吧,,,,
发表于 2004-2-12 19: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辛苦了
发表于 2004-2-14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隆,你得东西真是好啊!
发表于 2004-2-16 17: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可操作性很强!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4-2-17 21: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在哪里
发表于 2004-2-17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见识了
发表于 2004-3-11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04-3-13 1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德隆大哥,第一次看你的文章,迫切希望能多看看你的文章
发表于 2004-3-13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