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关于爱国,抗日及其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7 15: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说的*************,你支持???应该的与不应该的!!!想想======

你给我传一个过来,你认为好看的---------------

发表于 2005-7-18 12: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在在是爱国就行了!该骂的时候就去铁血论坛上去骂!
发表于 2005-7-18 13: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让胡涂下岗,封掉"谈天说地",所有人都默念抵日好了.我们用心灵交流,语言也不要用了.....
发表于 2005-7-24 14: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wuda在2005-6-14 13:08:29的发言:

楼上的怎么能怎么说呢?那怕你是要抗日,在这里喊口号有什么用啊?这里喊的在好听,平日里还是无所作为,那有什么用,一个民族之所以强大,必然有他的长处,是要学习的嘛。

对于日本人最近的动态,是我们这里喊喊就有用的吗?我们不是政治家,有本事你当上了外交部长,上联合国跟人家吵去。当不了我们就还是做好本职工作,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上面不是有朋友说了嘛,就是因为我们的东西不如别人才会要去抵制,比他的好了我们还操个什么心啊?

在说了,老斑他态度很明确了,语气也很不错了,大家就不要针对他了,如果按章程做事,只是移动了下文章的位置就是不爱国了话,那新闻联播直播大厅我也敢闯了,就说我要发表爱国言论,谁拦我谁是卖国贼!

这真是共产党教育产业化最大的悲哀,看看现在的大学生如此无知,如果中国所有的20来岁的大学生都象你这样,中国将在这些小辈手中毁灭。

发表于 2005-7-28 16: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8-6 13: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得到了知识,却M受到教育。

发表于 2005-8-6 22: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

发表于 2005-8-9 11: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同意17楼的观点[em08]
发表于 2005-8-9 11: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17楼的观点确实很有道理[em08]
发表于 2005-8-9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互动学习时代到来,这样的学习方式你还在找吗?

以下是引用wgx323在2005-7-24 14:33:38的发言:

这真是共产党教育产业化最大的悲哀,看看现在的大学生如此无知,如果中国所有的20来岁的大学生都象你这样,中国将在这些小辈手中毁灭。

这位家人说,中国就要辉在我们这辈的手中?如果晚辈言论中有何不妥之处还请前辈指教,撂下句话给我扣顶灭我中华的帽子,晚辈当担不起啊。。。。[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