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hote - 

哈佛商业评论Mar.200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1 13: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em02]
发表于 2005-4-23 21: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thx
发表于 2005-4-28 13: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打印出来,每天做地铁时看一点,非常有用。超值收藏

 楼主| 发表于 2005-4-29 08: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ttwolf在2005-4-28 13:56:30的发言:

我已经打印出来,每天做地铁时看一点,非常有用。超值收藏

发表于 2005-4-29 17: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楼主| 发表于 2005-4-30 08: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ttwolf在2005-4-28 13:56:30的发言:

我已经打印出来,每天做地铁时看一点,非常有用。超值收藏

在上海?我在地铁上看到有人看打印出来的HRB,不会是你吧?[em06][em05][em13]
发表于 2005-4-30 09: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四个文件名连着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5-4-30 10: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我见过的最清晰的扫描版

[em01]
发表于 2005-5-1 13: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5-5-4 21: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some file lost

还差一个rar5的文件,望楼主补充上去,thank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