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河边园丁 - 

商务英语指南(看了很多,感觉这是最棒的一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7 15: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6-5-27 17: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发表于 2006-7-13 17: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7-13 2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sounds very good

thanks,

发表于 2006-7-14 00: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u

发表于 2006-7-14 09: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6-7-16 22: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7-17 14: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吧。。。。。。
发表于 2006-7-17 14: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today,why  do i n't download?

发表于 2006-7-17 16: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