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超级版主
致知者
缘分可遇不可求,相亲相了不少次,确实如楼上所说,找不着北.
立已者
真的有相亲这回事????我一直以为那是在传说中的古代才有的事情。。。。
相过一次,没什么感觉。当时也是家里安排的,我心想反正也没女朋友,相就相呗,也丢不了啥!
安排在母亲的一个朋友家,女方母亲也在。我一点感觉也找不到,其实爱情是需要瞬间迸发的!
我谈过两个女朋友,都是突然间喜欢上却并非一见钟情。一个是高中同班,因后来竟遇不同而分手,在我上大学时就已为人母了。
另一个是毕业后,深圳工作三个月后在公司晚会上碰到的。分手的理由很让我郁闷,说是不是不喜欢我,而是不敢喜欢,因为我比她聪明。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她家里给她相亲了,她感觉那样生活会更稳定,也在父母身边。可以讲可能她不属于现代女性,没有爱情的概念。
两个女人说过同样的话,“我们也许真的是有缘无份”。而过去我太相信缘分了,却丢掉了争取。
所以我现在不会相亲,只是期待着那迸发的爱。并且会去争取。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