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冷如冰 - 

冷如冰的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14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指教不敢说,有问题可以互相讨论。我做管理咨询的,做时间久了,反而更加觉得应该谦虚谨慎了,相信在妹妹那里肯定也是可以学到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楼主| 发表于 2003-5-14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兄,有没有好的档案管理办法。妹妹正为此事着急呢
发表于 2003-6-12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来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6-13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口气好像是故知,却不知到底是哪位高手,现身如何?
发表于 2003-6-17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没有看到小妹妹的玉照,不过从字里行间能感受到你的冰清玉洁,你的聪慧
 楼主| 发表于 2003-6-17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eas:看样不称你兄也不成了,谢谢你夸奖,不知你从事的是哪个行业,我初涉管理,在以后还希望你能多多指教,如有小妹可以帮得你什么忙的话,定尽力而为。
发表于 2003-6-18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差一趟,几天不见,我噻,太温馨了吧,我添水!
 楼主| 发表于 2003-6-19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我这专一准备了一个大桶呢,在这大家都是好朋友,好朋友之间的谈话能不温馨么?你说是不是?
发表于 2003-6-20 1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靓女!在IT业做什么产品呀。。。。。。。。。。我也是“挨踢“!公司正寻找好的项目。。。。不知道贵公司可有???
 楼主| 发表于 2003-6-22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rvey:不知你说的是哪方面的项目?是产品还是网络工程还是其他?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