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tbin - 

推荐一本书《营销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3 21: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好书吧,看到那么多兄弟们在下载,我也下来看看!!
发表于 2005-9-23 22: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打不开,希望搂主重新设置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23: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去把原来的文件上传!

发表于 2005-9-24 15: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9-25 10: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

]

发表于 2005-9-27 13: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

好书一本呀!!我看了好几遍,每遍都有收获呀!!!

发表于 2005-9-29 10: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先下了~有空我再看。

发表于 2005-9-30 01: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的确是本好书,有没有定位和新定位啊?
发表于 2005-10-1 18: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非常希望能看到<定位>,在书店买可要好几十呢
发表于 2005-10-1 18: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打不开,有劳传一下吧.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