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lkyway - 

shi大家觉得最好用的思维导图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6 1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蜻蜓021在2007-1-23 13:57:14的发言:

最好的思维导图软件就是我的大脑,所以我选手绘.

very good!

总算还有个悟性高的,手绘才是最好的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21: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过VISIO

mindmanger还不太会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lh
发表于 2007-5-18 14: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9 19: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喜欢mapper,很灵活,能发挥创意,比mind manager要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2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用visio多年,其实很多功能都可以实现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6 00: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Mind manager 最近刚开始使用,觉得应付日常的一些简单快速记忆已经足够;

至于mapper,有好些朋友都说不错,准备研究研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9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mindmapper好用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1: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人说XMIND呢~使用了那么多导图软件,还是觉得他最直观方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6-26 12: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还是mindmanager好用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1 09: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mindmapper又美观又易学,图片多还像手画的,我2个小时就ok了,只要看帮助里的初学者帮助就行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