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15 15: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发表于 2005-10-16 10: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人是9点半来的,当时上场肯定刚刚开门不久, 这样柜台的存货和售货员的收款都是可以倒推计算的,我若是经理,可以安排柜组查阅货品和钱款的交接记录,就可以知道真相( 一定是两个年轻人串通好的)
发表于 2005-10-16 15: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5-10-17 01: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答案?
发表于 2005-10-17 16: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agree the 39 floor
发表于 2005-10-17 16: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
发表于 2005-10-17 18: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呀

发表于 2005-10-18 09: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再说吧。

发表于 2005-10-18 13: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luguo```
发表于 2005-10-18 19: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的东西有记录没?

有记录的话,对钱就行了

或者

把那人请到没人的地方,说清楚,不行就叫警察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