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23 09: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挺无耐的
发表于 2005-9-23 17: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看看

发表于 2005-9-24 15: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你不用担心,我们马上就会把事情,搞明白的.何况有这么多顾客可以作证,大家说是不是.我带你先去我办公室.我让见控室把监控录象取来,不管谁如有不轨,我都报案.没事的,走吧下一位客户继续买单.

[em07][em07][em07]
发表于 2005-9-24 16: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伙子是骗子
发表于 2005-9-24 19: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5-9-25 08: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这样的问题是谁都不希望发生的,而且这里面明显的年轻人是带有一种讹诈的身份和思想出现,看看结果吧.

发表于 2005-9-25 13: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发表于 2005-9-25 20: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5-9-26 16: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驱使我不得不回复
发表于 2005-9-26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o

对自己很无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