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5 00: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是怎么处理的

发表于 2005-9-5 0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别人是怎么处理的~~~~~~~~~~~

发表于 2005-9-5 1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办
发表于 2005-9-5 14:5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回复,然后再参与!
发表于 2005-9-5 16: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
发表于 2005-9-6 10: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9-6 10: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案,明显的诈骗。和早先的那个高个一伙的

发表于 2005-9-8 1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 to such kind of thing in public, do it in the office, this manager made a stupid mistake!
发表于 2005-9-8 21: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5-9-8 2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让派出所介入行了,因为骗子是害怕警察的,而且能平民愤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