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9 10: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定旁观的顾客,声明商场的立场:绝对为顾客着想,尊重事实情况,为了让以后此类事情不再发生,请那位先生协助条查事实真相,如果真是商场的错误,将赔偿他的一切损失(包括误工费)!如果是那位先生恶意欺诈,那将交公安部门处理。

后可采用前面一贴得绝妙方法:恳求那位先生可否当众把身上的钱掏出来,如果还有一大把零钱,那么事情就真相大白了。

事情加速后商场应完善工作制度,如收钱,报价,找钱时都应报出数目;安装录像;等。

发表于 2005-8-30 00: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人家道歉。
发表于 2005-8-30 02: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5-8-30 15: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店每天晚上不盘点的吗??
发表于 2005-8-30 15: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他的笔记也不见得是他的钱
发表于 2005-8-30 15: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骑士精神在2005-4-13 9:40:30的发言:

前面买牙膏和牙刷的是一伙的,看来这营业员中计咯。

被忽悠了,找范伟:)

9494
发表于 2005-8-30 17: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和自己的想法是否一样

发表于 2005-8-30 18: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饿饭士大夫
发表于 2005-8-31 06:4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5-8-31 09: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