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17 16: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问题应该很好解决的

不过得看看答案先哦

发表于 2005-8-17 17: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经理很有礼貌的向小伙子道歉,给其带来的不便,然后告诉大家我们商场又给完善的监控系统,我们通过录像监控就能知道真假了。这样看一看小伙子什么反映?
发表于 2005-8-17 17: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理问:?******
发表于 2005-8-17 18: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点又难,看看先[em03]
发表于 2005-8-17 20: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看不到俺砍了你.
发表于 2005-8-17 20: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意思.
发表于 2005-8-18 12: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好像看到过

发表于 2005-8-18 1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故意的。
发表于 2005-8-18 14: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 一下

发表于 2005-8-18 14: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得很有意思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