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3 15: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5-8-3 17: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有好的办法,看看楼主的高见吧!
发表于 2005-8-4 11: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dd
发表于 2005-8-4 1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h?
发表于 2005-8-4 11: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5-8-4 13: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yes

any good idea
发表于 2005-8-4 14: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刚才已经找他那么多钱了

发表于 2005-8-4 14: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02
发表于 2005-8-4 18: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ree
发表于 2005-8-5 08: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绩效考核量化指标全案

看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