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9 14: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主意?
发表于 2005-7-29 15: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
发表于 2005-7-29 16: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see it

rr
发表于 2005-7-29 16: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呵呵 想看
发表于 2005-7-29 22: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梅花三弄在2005-4-12 0:35:57的发言: 商场经理问:“你只买牙刷不买牙膏吗?”

发表于 2005-7-29 22: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05-7-30 1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djfsalkjf
发表于 2005-7-30 11: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祝福重庆家人聚会圆满落幕

确实有点剌手呀,怎么办???????????
发表于 2005-7-30 14: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5-7-30 15: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要从两个层面上讲:一是在具体事件的处理上,做为经理更要冷静,要相信员工(因为她的工作成本远不至这100元,没有理由故意少找顾客钱),同时控制局面,后台处理;二是商场程序上有问题,要加以改正。

[em05][em05][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