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7 14: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充足的证据

发表于 2005-5-17 16: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场是手工收银的吗?
发表于 2005-5-17 19: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只能认栽了,

发表于 2005-5-17 20: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分享一下!
发表于 2005-5-18 09: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个圈套,有意思,看看先,

发表于 2005-5-18 12: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
发表于 2005-5-18 16: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5-5-18 16: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可以查收银机的款!每笔款都有记录,如果没有应该按照100元来处理!
发表于 2005-5-18 16: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有预谋的诈骗吧~
发表于 2005-5-18 19: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98楼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