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8 09: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现在已经不需要知道答案了。
发表于 2005-5-8 10: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5-5-8 12: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学学~~~
发表于 2005-5-8 12: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
发表于 2005-5-8 14: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 我们读书的目的是什么?

在职
发表于 2005-5-8 15: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5-8 16:3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唱收"就是为了解决类似问题的, 真正危机来了以后,最好的处理结果是小伙子自动撤退,方法是提示有监控、可以用借口移交警方来吓推欺骗者
发表于 2005-5-8 16: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kan
发表于 2005-5-8 17: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5-8 21: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KK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