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0 10: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10元钞验指纹,坚决K死这种LJ

发表于 2006-2-10 11: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唱收唱付太重要了,在移动以及比较大型的营业场所都会有唱收唱付的!
发表于 2006-2-10 11: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场道歉的话等于承认商场有错,一般我是经理,我不会先向他道歉,最多向其他围观客人道歉,并且告诉他们,商场一定会把事实告诉大家 , 然后 ,把当事人带到办公室之类的环境去把事情解决.

还有就是验指纹咯, 商场应该有监控设备的啊.

发表于 2006-2-10 15: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6-2-10 15: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kk
发表于 2006-2-10 17: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6-2-11 20: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6-2-11 23: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找给他钱

发表于 2006-2-12 00: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
发表于 2006-2-13 11: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ok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