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9 16: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应该是商场的建设有问题,应该设定摄像头,这次就陪了算吧,下次记得装上摄像头
发表于 2006-1-19 16: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19楼……
发表于 2006-1-19 16: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98楼,不过要先遣散围观人员因为这样对商场形象不好。再次以后要让售货员唱收唱付

发表于 2006-1-19 17: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生意不是赔本卖吆喝,不能无故揽责任.

发表于 2006-1-20 21: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很棘手的问题,能看出来是个团伙诈骗
发表于 2006-1-21 20: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06-1-22 1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06-1-22 15: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heihei [em01]
发表于 2006-1-22 19: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含很多东西呀
发表于 2006-1-22 21: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