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情 - 

[考考你]如果你是经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8 14: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
发表于 2005-12-28 23: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边看边学.
发表于 2005-12-29 15: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知道经理是怎么做的呢?

发表于 2005-12-29 16: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2人设套,很想看看结果
发表于 2005-12-30 0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后悔
发表于 2005-12-30 10: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盘帐啊呵呵

发表于 2005-12-30 14: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亡羊补牢,

发表于 2005-12-30 16: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场三唱

发表于 2005-12-31 10: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下文

发表于 2005-12-31 12: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qqw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