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致知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弱密码用户
我看中的是那里的待遇,
什么苦我都能吃
立已者
看中的是那里的待遇???唉,无知的人啊。。。
负责的告诉你,同等的实力下,同等的职位,在其他大公司赚的绝对比富士康多!
志学者
代朋友问个事.
一个朋友去富士康(深圳)面试回来讲那里的工资说是一年至少可以发14个月的,一般可发到16个月,最多可达20多个月的,由于这个原因,那边没有给他开太高的工资,他有点怀疑富士康的工资是不是真这样,还是这么说出来蒙人的,到时只了12个月的,一分双薪也没有,员工也没辙.
再有现在富士康的劳资关系如何,我的感觉好象是经常炒人..
有哪位家人了解,请讲一下,谢谢!
基本属实
而且在关外条件也不是太好
关键看你朋友去此公司目的为何
锻炼。还是混工资。。。。o(∩_∩)o.
通过报纸也知道它是个什么样的公司!
交流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