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ar-2003 - 

领导能力360°评价问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21 13: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密码打不开,好人做到底吧!大家很期待哦

发表于 2005-4-21 21: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行,需要密码![em03]
发表于 2005-4-22 14: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没密码?
发表于 2005-4-25 13: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密码??
发表于 2005-5-30 16: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密码!!如何打开啊!!

发表于 2005-6-12 22: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沒密碼
发表于 2005-6-30 18: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密码

发表于 2005-7-1 18: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吊胃口

发表于 2005-7-6 00: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我测评一下了.现在的领导力似乎跟执行力有点混淆,而事实上,两者是有绝对区别的!

发表于 2005-7-16 11: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