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inghua99 - 

(更改课程内容)栖息谷深圳2005年 “培训风暴”第二次活动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4-6 12: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羡慕了,可惜我在北京,什么时候来北京也来一次风暴呀!
发表于 2005-4-6 14: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

发表于 2005-4-6 15: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一定要来上海举办。我可以参与一些组织活动,比如联系场地什么的。组委会是谁?记住我的电话和邮箱:021-64226926,jj.80@tom.com. 小左(girl)
发表于 2005-4-6 18: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报名的发邮件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6 18:19:09编辑过]
发表于 2005-4-6 18: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明天发邮件。

早就听闻Robert课讲得好,这次终于有机会受教啦!!

发表于 2005-4-6 21: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报名

如果有需要,可以帮助联系教室。

发表于 2005-4-6 21: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我能到
发表于 2005-4-6 22: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次武汉也搞一期!
发表于 2005-4-7 08: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报名,早就想听老杨的课程,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发表于 2005-4-7 09: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一定参加, 坚决为人民服务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