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大虫虫 - 

析解ERP(SAP)的设计模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 19: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南京!南京》不是反思人性,而是宣扬兽性

good material
发表于 2005-8-3 08: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对于企业ERP系统人员很实用
发表于 2005-8-3 13: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eawolf在2005-5-6 12:39:41的发言: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great!

发表于 2006-12-15 11: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em01]
发表于 2006-12-15 14: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7-1-2 11: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当然好好分享.

谢谢楼主!

[em44]
发表于 2007-1-14 22: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般啦

zwx
发表于 2007-7-11 16: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8-4-9 10: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6: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