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rony - 

[转帖]全力打造对越自卫反击战图片(多图)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4-1 13: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4.28后休整期间
 楼主| 发表于 2005-4-1 13: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排长在部署
 楼主| 发表于 2005-4-1 13: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受新的任务
 楼主| 发表于 2005-4-1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山全景
 楼主| 发表于 2005-4-1 13: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斗中的二排长
 楼主| 发表于 2005-4-1 13: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40师118团8连出征前誓师
 楼主| 发表于 2005-4-1 1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敌人包了“饺子” 吃钢嚼铁也是蜜……
 楼主| 发表于 2005-4-1 13: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地与胜利是这样接吻的
 楼主| 发表于 2005-4-1 13: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抹去的是硝烟,抹不去的是稚气
 楼主| 发表于 2005-4-1 13: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性里最勇敢的男性,公民中最美丽的公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