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zhskj - 

毕业快六年了,经历了许多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8 23: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真好。个人感想值得借鉴
发表于 2005-3-29 10: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i like it
发表于 2005-3-29 13: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现实给了我一个华丽的巴掌

感谢楼主的帖子,相信你的人生会很精彩!
发表于 2005-3-29 17: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以来都心里左右思考,总怀疑自己的人生定位是否正确,今天读到作者贴子后,直冲我心里,坚定了重新定位的信心,

真诚的感谢楼主奉献.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3-29 20: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了那句话:人活着要有理想,只要坚持不移就会成功!而这个过程要自己承受的!

[em01]
发表于 2005-3-30 09: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人啊:)谢谢

发表于 2005-3-30 10: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如何让年度培训计划有效?

我毕业快两年,现在公司动荡啊,换了女领导,看我不顺眼啊,郁闷

[em06]
发表于 2005-3-30 16: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你的文章给我启发和鼓励!

发表于 2005-3-30 17: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之后感触很多。我马上就要进入,迈向社会这个阶段,也有很多迷茫,希望能够顺利找到属于自己的路。
发表于 2005-3-30 19: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不错,楼主的优势在于能够总结和思考,关键时刻则行动。有理想等等。值得我们学习。还年轻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