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立已者
真的是搞不灵清,在这样的论坛发这样的文章,我真的不希望政治的东西出现,太脏了点,而且容易引起争论。谁对谁错,我们了解的东西太少太少,很难去公平的判断。我们原先都说主席好,但事实是可以一分为二看待的,对于林彪也一样。人死了,需要盖棺定论,但盖棺定论时间太仓促也容易说错话,办错事。借用白居易的一首诗来表达我的想法:
赠君一法决狐疑,不用钻龟与祝蓍。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周公恐惧流言日,王莽谦恭未篡时。向使当初身便死,一生真伪复谁知。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致知者
我想只要这个政府真正做到了民有、民治、民享---那么就无须说这个制度的好与坏了,而只是对她进行进一步的完善!这是一个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吗?
交流者
格物者
叹之!菩提本无树,何处惹尘埃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