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兰蔻 - 

教授向坐在最差位置上的同学鞠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11 13: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很好!

不过教授的行动太过了吧,有点让人受不了!

发表于 2005-6-14 09: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起了大学时发生的故事

当然我们都是班级里的瞎胡闹的人

上课的时候我们也坐在靠后的位置,而且做中间

偶们没那么伟大,偶们只想找个方便的位置,睡觉、看小说、聊天

进进出出的人,打扰不了我们

老师过来也看不到我们在干什么。。。

就这个目的

啊哈哈

发表于 2005-6-14 10: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有所的有所失的道理, 难有十全十美,鱼与熊掌的兼得的好事阿
发表于 2005-6-20 15: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坐在前面旁边的位置,因为我喜欢进进出出,这位教授的细心程度令人佩服[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