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w555 - 

再来一个--德·波诺的《头脑的机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19 18: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毫不客气的下拉。[em01]
发表于 2006-4-18 20: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06-5-7 22: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刚读了《横向思维》,现在又有了《头脑的机制》,真是太棒了!
发表于 2007-1-3 12: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我从导图版移过来的,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9 11: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发表于 2007-1-12 00: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em07]

这里真是个学习的舞台!

发表于 2007-1-13 11: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对我学习思维的理论和方法很有用。
发表于 2007-1-18 12: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无法解压缩啊
发表于 2007-1-23 14: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栖息谷让我有一种找到组织的感觉

发表于 2007-5-5 22: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xx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