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w555 - 

德·波诺的《思维的训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1 20: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first time to be here ,cherish the time here
发表于 2005-12-13 17: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5-12-15 00: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赞

发表于 2005-12-16 22: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是老了点,可知识不老,我可以仔细看完了上半部呢。还作了思维导图。可以太乱。就不贴上来献丑了。
发表于 2005-12-17 00: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国这么早就开始研究这拉~~

发表于 2005-12-17 00: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开啊
发表于 2005-12-18 09: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好书永远是新的。
发表于 2005-12-29 00: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发表于 2006-1-2 15: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打不开

发表于 2006-1-4 15: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