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意犹未尽 - 

谈谈营销人的恋爱经验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4 14: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来开个婚姻介绍所吧,单身的都过来登记吧,找二奶的除外。。。
发表于 2005-8-27 23: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孩子现在可是希缺资源啊

发表于 2005-8-29 15: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28楼说得挺有道理的。

偶对可遇不可求,缘分阿什么的观点持怀疑态度。最后真的能等到么?不后悔以前错过的其实更好?

发表于 2005-9-20 2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

[em01]
发表于 2005-9-23 0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爱情上也要自我营销啊,抓住“定位”,有目的地选择“目标市场”,采取差异化竞争战略,进行个性化服务,

相信最终是能够赢得“顾客”的满意的~~~~~~

发表于 2005-9-29 16: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怎么都不在?
发表于 2005-9-29 16: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吧,啥事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发表于 2005-9-29 16: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爱情上也要自我营销啊,抓住“定位”,有目的地选择“目标市场”,采取差异化竞争战略,进行个性化服务,
发表于 2005-9-29 16: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沧海难为水
发表于 2005-9-29 16: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沧海难为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