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reree - 

一个男生对女生选择男朋友的建议(zyc)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8 22: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写的非常好,对男同胞们也应该有所启发。

发表于 2005-3-19 08: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不错,我有努力的方向了!呵呵!
发表于 2005-3-19 15: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爱中最多的是“晕轮效应”,这样理智的人可不多见

发表于 2005-3-19 15: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以前的朋友能有些宽广的胸怀就好了
发表于 2005-3-19 15: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找男朋友有方了~~~

[em08]
发表于 2005-3-19 19: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写得像我的先生,看来是一定要珍惜的了。
发表于 2005-3-19 22: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一个好老公难,如果没有真爱就更加的难,所以建议所有女同胞在选择老公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爱自己的,而且能够负起责任的!

发表于 2005-3-20 13: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想的太多了,就会永远失去机会

发表于 2005-3-20 16: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笔记啊……深有道理
发表于 2005-3-20 2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