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ukong - 

超酷ppt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4 09: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发表于 2005-10-7 09: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载,谢谢了!
发表于 2005-10-7 09: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5-10-7 10: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做pp就不愁了!~
发表于 2005-10-7 21: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根本下载不了啊。。。。。

发表于 2005-10-8 17: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这个超酷ppt模板,谢谢
发表于 2005-10-8 18: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模版!
发表于 2005-10-9 11: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很漂亮的。多谢了。不知还有没有呢?

[em02]
发表于 2005-10-9 13: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模板很漂亮噢

不过华丽的模板怎么和过多的图表类型幻灯片结合在一起,还是想问问各位前辈。因为觉得背景很华丽的话,会比较抢眼的

先谢过啦~

发表于 2005-10-11 11: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有的看不到不知道漂不漂亮[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