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023 - 

人力资源从业者签到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9 15: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msn:dadida2009@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2-29 17: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12-30 16: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证券的HR

msn:hunterluck168@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4 16: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qq 85514904 hr department[em05]
发表于 2006-1-5 08: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科班出生,做人力资源已有十多年了,学习中。

qq:52294764

MSN:zjr_zjr@msn.com

发表于 2006-1-6 09: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新手,求知欲强,俺的MSN:yjayay@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6 12: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MSN:Dennis_Erven@hotmail.com,大学兼职过一年,现在在一家企业从事HR相关工作!恳切各位大虾指教![em01]
发表于 2006-1-7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报到,QQ:12754212。现在在广州

发表于 2006-1-8 16: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msn:lima1114@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8 19: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MSN:dragon_beihai@hotmail.com

QQ:24728257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