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hzht - 

[原创]生命中的感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8 20: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对。暴力大叔叔。。。不过暴力大叔叔,没人喜欢哦。。。。

发表于 2005-3-19 16: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倘若是一种偶然

那又怎么会那么凑巧了

其实不是凑巧

是一种必然

因为有爱,

才会真情感动。。。

发表于 2005-3-19 22: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别人笑容,自己也会开心

发表于 2005-3-19 22: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别人笑容,自己也会开心

发表于 2005-3-20 14: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过,幸福过,感动过,激动过!
发表于 2005-3-20 21: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与己,不如感动与人,楼主说的对啊,

主动给别人感动,自己收获了幸福。

这也是我想起了一句老话:帮助别人也是在帮助自己。

发表于 2005-3-21 11: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生命中让人感动的东西还是很多。

只是要用心去领悟

发表于 2005-3-21 16: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极易被感动,所以我想着我怎么学会沉默???

[em06]
发表于 2005-3-21 21: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发表于 2005-3-22 19: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气生财嘛!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