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gabriel - 

[在线免费课程]IE课程 已经开始通知大家开课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9 14: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短信, 同学们好.

发表于 2005-3-20 19: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短信,可是没有收到邮件!!!!!!!!!!

发表于 2005-3-24 14: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短信,但一直没收到邮件。今天要开课了,可我晚上要上班,郁闷啊!

发表于 2005-4-6 11: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报了,怎么还没有收到信息啊。郁闷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