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michelle - 

中英文对照《古希腊神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1 14: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刚刚帮我提高提高英文水平哈
发表于 2006-8-29 15: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can't open it
发表于 2006-9-4 11: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you're so kind
发表于 2006-9-4 17: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古希腊神话,我喜欢。
发表于 2006-9-6 16: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6-9-21 17: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I had some difficultis reading it.

发表于 2006-10-14 15: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a lot

非常谢谢

发表于 2006-10-15 01: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okay

发表于 2007-3-10 11: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3-18 16: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t's what i want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