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贝23 - 

四级英语之《功夫》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3-8 14: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5-3-9 10: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very good!!

发表于 2005-3-11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经典啊,顶了
发表于 2005-3-11 08: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确实不错

偶顶!

[em08][em08][em08][em08][em08]
发表于 2005-3-13 10: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功夫》两遍,这遍最经典![em01]
发表于 2005-8-15 06: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真的牛

发表于 2005-8-15 16: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过四级用不着这么夸张吧…[em05]
发表于 2005-8-19 20: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

[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