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dsg - 

团购 《哈佛商业评论》,召集订阅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0 22: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入 yongjia84@gmail.com

发表于 2006-10-14 00: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0-14 10: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原来团购发给客户,超便宜,一个办事处每个月发15本左右,全国二○多个办事处,订阅量大概300-400本/月,记得2003年的时候据说是每本不超过10元,我觉得不会有那么便宜,但是不会超过20元
发表于 2006-10-15 01: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加入ebear2002@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0-15 16: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愿意订。rona_g@126.com

发表于 2006-10-18 01: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我要加入!

HSZ
发表于 2006-10-18 08: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加入,是印刷品吧,HUANSHOUZHI@126.COM
发表于 2006-10-20 19: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这么便宜,我刚刚订了3年的。1512,我败了

发表于 2006-10-21 01: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订阅一份。

cqz9771@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10-22 00: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订阅一份。

zhangjiahua@g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