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l4676 - 

中国式质量管理体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3-16 1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2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9 11: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fl4676)中国式质量管理体系

可以!分析得比较生动!

此种情况我也遇到不少,很是头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19: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完以后,无语哦!为以后质量管理的道路深思!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5 19: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9000在中国的企业如何落实,是一个很难的问题,特别是很多已获得证书的企业,觉得只是多了一张纸,一个可以在产品包装上打上的标志,一个企业简介时可以拿出来让人看的荣誉,其实企业并没有按9000的要求来.推行ISO9000的工作还很艰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23: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脑袋有点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4 14: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苍天呀,说出了新生呀!

没命的做了一大堆的制度,然后没人理,还会说不要浪费纸了还占我的地方!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7: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6 15: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状!入木三分呀,挺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0 21: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it is important for us to establish standard for manufacture.when produce production on the basis of our standard,we can do it independentl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