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ub_hu - 

主题:[转帖]男人的一夜,女人的一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24 14: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慢长,经历N多呀!!!!
发表于 2005-3-24 17: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现实的确如此!~

发表于 2005-4-8 21: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文化程度越来越高了,反而道德、素质,甚至很多很多东西,却越来越低了。

可悲,可自己依然是那样做,忏悔晚矣111 过矣。。。。

发表于 2005-4-9 1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冷静……

发表于 2005-4-9 13: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讳莫如深的话题。而今被公开论来论去,却也发人深思!在性的问题上,我想人人(不论男女)都有他(她)最不愿意提及的一幕。人性本善,性原本是个中性话题,但是……却变成了不能提起的事情。[em01]
发表于 2005-4-9 2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快乐就在垂手可得,而成本的代价要等到将来支付时,很多的人都会参与并且落马!当男人落马时这是妻子的失败;当妻子落马时这是丈夫的悲哀;如果两个人同时落马那么这个世界就无可救药了!!!

发表于 2005-4-10 14: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的,这以不是我们所能改变的了

发表于 2005-4-10 21: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大哥说的很真实 很实在

希望所有的女人 女孩子 好好珍惜自己

发表于 2005-4-18 11: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爱惜自己, 不要轻易放弃

男与女之间,应以何为支点?

是以情?思想上的

还是以快乐?肉体上的

抑或责任?社会的

???!!!

发表于 2005-4-18 17: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发展所造就的!!!无法避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